close

S醫師,
我的父親w11/1入院,在住院33天後,因病危而出院回家,已經在12/4離世.特別寫這封信告知您一聲,主要是要謝謝您過去幾年來對我父親的幫助和照顧,讓他沒有像許多癌症病患一樣,受到病痛的折磨,我想我父親一定是這樣感謝您的,只是來不及親口對您道謝
.
真的很謝謝……”


 


才剛剛忍住左手麻木和抽痛敲完{劉老先生 久違了}收到病友女兒捎來的e-mail,心中真正不捨竟讓左手完全無法控制。


王伯伯其實 和劉老 先生同梯都是2006年診斷出甲狀腺癌(濾泡型)轉移到骨骼,第一次放射碘治療後的反應也很好,只是原本的糖尿病一直無法控制,而且腎臟也都不好,近兩年靠洗腎維持。原本排定的追加放射碘治療(骨骼和肺轉移通常需要每4-6月治療到完全穩定才行),一直延後無法進行,到了最近幾個禮拜,我在門診只能用安慰的言語代替實質的治療,從王伯伯的眼神看見他熱愛生命也珍惜家人(尤其幾個女兒)們的陪伴,只是奈何病魔聯手的戲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